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你好,香港!”大型全球宣传活动启幕 向世界再现香港魅力

2023年02月03日11:4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你好,香港!”启动礼举行,现场嘉宾合影。实习生 曾婧摄
“你好,香港!”启动礼举行,现场嘉宾合影。实习生 曾婧摄

人民网香港2月2日电 (吴宇扬扬、实习生曾婧)随着香港不断迈向全面复苏,香港特区政府开展“你好,香港!”大型全球宣传活动,冀向世界再现香港国际都会魅力。活动2日在港举行启动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等嘉宾出席典礼。

启动礼上,李家超分别用英语、普通话及粤语致辞,他表示,这正体现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他强调,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香港与内地分阶段有序恢复人员正常往来,并不断与世界各地全面接轨。当前香港正处于由治及兴的新阶段,迈入全面复苏的新里程,香港“动若脱兔”,快速跃进,开门迎客。

“大家久别重聚,一声‘你好’,胜过千言万语。”李家超强调,“你好,香港!”大型全球宣传活动将为一系列推动商贸、旅游、人文交流等活动揭开序幕,向世界展现香港的新魅力、新发展、新机遇。

在同日举行的记者会上,陈茂波表示,香港复苏的进程不仅要恢复至疫情前,更要蜕变到全新阶段,踏上更高台阶。他指出,香港特区政府会全力、全方位推广香港经济新亮点、文化新视野、旅游新体会,积极向内地及海外人士介绍香港优势。

据悉,此次大型全球宣传活动将为旅客呈献一系列精彩体验,包括向世界各地旅客派发逾50万张免费机票及“香港有礼”旅客消费优惠券等,并将在经济、商贸、创科等多领域全方位推出系列举措,拥抱合作机遇,向世界讲好香港故事。

(责编:刘叶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