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乐园迎来全面“通关”后首个内地团队游

2023年02月06日21:0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迎来由广州“广之旅”组织的“2023香港团队游重启首团”。香港迪士尼供图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迎来由广州“广之旅”组织的“2023香港团队游重启首团”。香港迪士尼供图

人民网香港2月6日电 (记者陈然)2月6日香港与内地正式全面“通关”,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迎来广州“广之旅”组织的“2023香港团队游重启首团”。有内地旅客表示,熟悉的迪士尼朋友犹如久别重逢的老友,令人一如既往地温暖和感动。

据介绍,首发团乘搭广深港高铁由广州南站出发,短短一小时后即抵达香港西九龙站。抵港后,团员们在西九龙站的香港迪士尼“奇妙直通”客务中心预办入住登记、预约酒店餐饮并购买乐园门票/“奇妙处处通”,过程便捷流畅,为两天一夜的奇妙之旅拉开序幕。

首发团中,不少内地宾客3年前已经来过香港迪士尼,他们惊喜地发现乐园已有不少变化,记忆中的城堡华丽变身为“奇妙梦想城堡”,更有令人目不瑕接的奇妙演出全天候呈现。有旅客表示,过去印象深刻的城堡烟花也升级为震撼的全新多媒体夜间城堡汇演“迪士尼星梦光影之旅”,“叹为观止的多重感官盛演,让一天旅程一生难忘!”

“疫情前我来过几次香港迪士尼,但这次重游乐园有一种既新鲜又熟悉的惊喜感觉。”身穿达菲小熊主题装扮的粉丝黄小姐兴奋表示,熟悉的迪士尼朋友犹如久别重逢的老友,令人一如既往地温暖和感动。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