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首届“HKT西九音乐节”将于西九文化区上演

2023年03月21日21:4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21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近日公布,香港大型本地流行音乐节“HKT西九音乐节”将于本月22日揭幕,一连10天在西九文化区室内外场地上演。

据介绍,作为全港规模最大的流行音乐节,本届“HKT西九音乐节”将汇聚逾200位不同音乐流派及风格的歌手、乐队及音乐人,表演舞台遍布文化区内多个室内外舞台,呈献超过70场演出。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表示,音乐节包括“越流行”“异色烟火张国荣”“大盒开箱”“离骚幻听”等不同演出环节,以及一系列供市民免费参与的音乐互动项目。其中,“越流行”将邀请17组本地主流及独立音乐单位进行户外演出,希望以此呈现本地音乐更丰富的层次和更多元的可能。

(责编:苏缨翔、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