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城市大学举办雇主午宴 加强师生与企业合作

2023年03月28日20:3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28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城市大学“城大雇主午宴2023”27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超过200家企业的约300位各界专业人士参加活动,与200余名香港城市大学师生齐聚一堂,深入交流。

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在致辞中感谢各行业企业代表出席午宴,为香港城市大学的学生们提供了与不同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了解当前就业市场环境,为未来投身职场做好准备。

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左三)欢迎业界代表参与午宴。香港城市大学供图

据了解,“城大雇主午宴”由2015年开始举办,是香港城市大学与业界精英沟通互动的重要平台之一,旨在加强香港城市大学师生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活动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家和专业人士深入了解香港城市大学的教育理念及学生的学习成果,也帮助学生了解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为未来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学生专题展览”于雇主午宴期间举行。多名企业家高度评价香港城市大学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发明,表示期待日后有机会与香港城市大学展开更加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崔译戈、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