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在港推介

2023年05月14日09: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5月13日电(记者梁文佳)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鉴推介会13日晚在香港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现场致辞表示,香港是世界上主要的葡萄酒贸易中心,宁港之间优势互补。宁夏是香港新的紧密搭档,葡萄酒是双方新的合作产业,宁港在葡萄酒产业上的合作拥有巨大潜能。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和山在现场介绍了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优势与前景。他表示,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强宁夏与香港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合作,谱写两地携手发展新篇章。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海内外葡萄酒经销商、代理商、各界知名人士等170多人参与,集中展示了宁夏多家精品酒庄的葡萄酒产品。通过现场推介、侍酒师讲解和品鉴等环节,与会者体验宁夏葡萄酒魅力,感受宁夏葡萄酒文化。

  活动现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与华润万家(香港)有限公司、长和翡翠(香港)贸易有限公司、大亚国际集团等达成合作意向,签署订单协议。

(责编:崔译戈、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