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拍戏受称赞 不怕与黄宗泽传绯闻--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邓丽欣拍戏受称赞 不怕与黄宗泽传绯闻

2012年11月13日15:0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邓丽欣(Stephy)(见图)及导演火火,前日到旺角某戏院出席电影《等我爱你》谢票活动,Stephy指观众有好的反应出乎了她意料之外,朋友也有致电赞她的演出很搞笑。Stephy坦言过往很少演笑片,加上又很久没有担任电影女主角,所以今次对票房特别紧张,近日亦马不停蹄为新片做宣传。

由于反应好,Stephy透露导演正计划找她与黄宗泽(Bosco)原班人马开拍另一出新戏。戏中二人饰演一对,已有男友的Stephy不怕传绯闻,大赞Bosco外型讨好。名花有主的Stephy,每次也被追问何时与方力申拉埋天窗,她表示,若然真的结婚会向外宣布,而她下个月便要到横店拍内地电视剧,暂时未有结婚计划。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