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被“晶刚”婚礼吓到:婚礼浪费很多钱(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房祖名被“晶刚”婚礼吓到:婚礼浪费很多钱(图)

2012年11月16日15:35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房祖名(右二)和其他主创
房祖名(右二)和其他主创

昨晚,龙太子房祖名随导演张立嘉、演员骆达华、杜奕衡等亮相深圳金逸影城碧海店,宣传其主演的影片《给野兽献花》。上周房祖名才刚刚参加了郭晶晶、霍启刚的婚礼,被问到对豪门婚礼感觉如何,房祖名直言办婚礼很可怕:“如果我结婚肯定不办婚礼,即使要办也不是出于自愿的。”影片将于16日在全国上演。

卖萌扮演卧底警察

房祖名在《给野兽献花》中出演一个非常卖萌的卧底警察,名字也十分可爱,叫刘美力。影片将背景放在1946年的大上海,由光辉哥带领的香草堂表面上经营歌厅和冰激凌生意,暗地里却从事毒品贩卖和高利贷业务。房祖名饰演的青年巡捕刘美力,对光辉哥的妹妹YOYO一见钟情,并最终作为警方卧底混入香草堂,展开一场无间道故事。

成龙的“警察故事”系列成为华语电影中的经典系列,房祖名也曾在一部中有过出色表演,不过从那之后房祖名似乎一直没有独挑大梁的警察电影,这次的《给野兽献花》算是房祖名又一次挑战警察角色。房祖名坦言很重视这次的演出,“里面有动作戏,也很搞笑,还有很多暧昧的镜头,今年流行的话题已经都包含在里面了。”

“美丽”也有烦恼

在电影里,房祖名大秀功夫,他坦言,接拍这部电影是因为母亲林凤娇。据说当时林凤娇看到剧本后,觉得剧中“刘美力”这个人物非常可爱,因此让房祖名出演。房祖名说:“妈妈觉得这个角色可以给她带来快乐,而且刘美力这个人很讨人喜欢,所以我就演了,感觉还不错。”

不过,刘美力这个角色也让房祖名很苦恼,现场不少人都会叫他“美力(丽)”。他还自曝说:“妈妈小时候也爱给我穿红色,所以导致我现在长大后特别讨厌红色,也讨厌粉色、紫色。任何让人觉得暧昧的颜色我都不喜欢。”

片中刘美力和安以轩有不少亲热戏,感觉如何?房祖名非常礼貌地说:“她体重正常,只是我力气不够,以后要多锻炼体力。”片中,刘美力和警察姐夫有点关系暧昧,房祖名说:“演起来压力很大,尤其是还有身体接触,而且我又不喜欢对方有胡子。”

婚礼浪费很多钱

上个周末,房祖名参加完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礼,问其感受,他直言恐怖:“因为霍启山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也邀请了我,不过参加完总结下来,我结婚一定不办婚礼。”至于为何,他称:“你们看,要浪费很多钱,还要站4个小时,僵硬在那里,跟很多大人物拍照,感觉都快不能呼吸了。所以,以后我要结婚肯定不办婚礼,即使办了肯定也不是出自自愿。”

房祖名也说,自己的朋友中间,如陈奕迅等人都已结婚了,而跟这些已婚人士在一起,“要么是我结婚要么是他们离婚,现在看来他们离婚是不可能了。所以每次看他们陪老婆孩子就觉得很羡慕。我也时常看到我儿子、女儿的影子,只是老婆的影子还没有看到。”

问对自己的恋爱有什么规划,对恋爱对象有什么要求,房祖名显然回答这样的问题太多了,毫不犹豫就背诵了出来:“最好是长头发,能讲流利的国语,还能讲点英文,人一定要聪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