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保定未摆酒 郭晶晶老家大门紧闭贴喜字(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晶刚"保定未摆酒 郭晶晶老家大门紧闭贴喜字(图)

2012年11月19日08:48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晶刚”保定未摆酒郭晶晶老家大门紧闭贴喜字(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震霆与儿子霍启山出席港龙航空创办人曹光彪的孙女曹颖惠(Veronica)与俄罗斯籍企业家柯义(Evgeny Klyucharev)的婚礼,谈到有传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会于18日在保定摆酒,他否认:“应该不会。(为什么?)大家比较忙,他们先过二人世界。”问到何时再摆酒?他则未有回答。至于有报道指他刻薄晶晶的父母,他鬼马地指一指记者,只说:“总之我们很开心,让我们开心些!”并大赞初入门的晶晶很好。

  网易娱乐17日探访了保定电谷国际酒店及郭晶晶在保定的住处,郭晶晶的家大门紧闭贴着喜字,没有有人居住的迹象。郭家位于保定的恒祥北大街的“名人国际”社区内的一处联排别墅,在郭晶晶家楼道内的墙壁上挂着刚刚贴上去的喜字,而郭家则大门紧锁,门口贴着的还是春节时的对联,屋内没有有人居住的迹象,记者敲门也没有得到回应。据小区保洁员介绍,郭家人之前一直住在这里。据小区保安讲,“名人国际”是保定市一处高档小区,而郭晶晶家是2003年购得此处房产,当时的房价仅3000多元/平方米。

  据记者了解的消息,郭晶晶的这场婚宴原本的规模也并不大,她的娘家河北跳水队的现役队员没有一个人得到邀请,而原计划包括郭晶晶的恩师李芳在内的一些教练和领队会参加,还有河北当地的一些体育部门和政界的人士,以及郭晶晶当地的亲属和朋友。

  虽然这场令人关注的“回门宴”临时取消,但是不少人仍然希望能够见证到这对新人甜蜜的时刻,据有关人士透露,这场回门宴可能会在之后举行。“现在关注比较多,所以还是考虑暂时不举行这场回门宴,等到过段时间风头过了,可能大家才会见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