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众星总动员贺台庆 阵容稍逊往年--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TVB众星总动员贺台庆 阵容稍逊往年

2012年11月20日08:3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TVB出动全台艺员贺台庆。刘国权摄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TVB出动全台艺员贺台庆。刘国权摄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11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当晚全台小生花旦倾巢而出,分男女队玩“龙凤斗”,有黎耀祥、陈豪、林峰、郑嘉颖、黄宗泽、钟嘉欣、徐子珊及陈茵媺等,但因胡杏儿、陈法拉、马国明、吴卓羲及杨怡等多位小生花旦出埠拍剧或受伤,以致阵容稍逊往年,最后“龙凤斗”经过9个表演环节由龙队胜出。

今年台庆司仪由汪明荃(阿姐)、郑裕玲(嘟姐)、曾志伟、陈百祥、金刚、崔建邦、陈芷菁及黎芷珊,四生四旦担任,其中芷珊因主持《最佳男主角》而人气急升,首次升做台庆司仪。亮灯仪式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梁乃鹏博士,在应届港姐冠、亚军张名雅及黄心颖,以及汪阿姐及嘟姐陪同下进行。今年3月已辞去无线副主席与董事总经理的方逸华(六婶),昨晚亦有出席台庆,并与TVB新老板陈国强(壳王)平排而坐在台下欣赏节目。

开场先由视帝黎耀祥及薛家燕率领一众男女艺员表演大型序幕歌舞,之后《翡翠好声音》,由关菊英、黄浩然、钟嘉欣、陈展鹏、杨思琦、曹永廉、李诗韵、王浩信、唐诗咏及黄智贤等艺员,唱出45年来经典剧集主题曲,而家燕姐及谢天华则压轴演出。

志伟访问家燕姐及天华对TVB的感觉时,家燕姐坦言TVB是她的救命恩人,3个子女也是TVB养大,而同样在TVB十多年的天华说:“TVB多谢你,多谢你养大我。”昨晚家燕姐还中奖。

女神网上表演过分吹嘘

由徐子珊率领高海宁、岑丽香、苟芸慧、黄智雯及朱晨丽等演出的《女神爱上网》,事前众女透露如何高难度、练到手瘀脚伤。可惜正式表演时,除了子珊被吊至半空做出倒吊一字马较危险的动作外,其余7女只是在网上打跟斗及倒吊,难度很低,有点雷声大雨点小。表演完毕后,众女返回后台时有点眼湿湿,子珊解释因大家练得很辛苦,又只练得一星期,能够又靓又安全完成整套动作很开心。

全晚高潮在《星声台庆剧》表演中的《点心版名媛望族》, 陈豪、郭晋安、谢天华、黎耀祥反串4个太太,与阿叻扮演的刘松仁演出,笑爆全场。陈豪扮的是杨怡,记者笑指他扮得不够神似,因为没有扮杨怡的“木偶鼻”,他却附和笑说:“good point,但已经太迟。这次就全副武装上阵,不单特别订造45号高跟鞋,更连丝袜都穿烂了。”杨怡因为之前拍剧伤脚未有出席,郑嘉颖则有回来,还帮《点心版名媛望族》做配音。

近年成了台庆台柱的福禄寿,阮兆祥、王祖蓝及李思捷,也在当晚献上了精彩的模仿表演。

祥仔首在TVB赢巨额奖

黎耀祥、梁嘉琪、韦家雄及冯允谦有份玩“台庆送大礼”,4人先抽麻雀斗牌面大,最后祥仔与嘉琪分别抽出8万及9万进入第二关争夺头奖,二人掷骰分胜负,最后祥仔掷出42胜出,可获20万免签帐额、价值16万10?足金钻石、3万元现金及过3万足金寿桃。得奖后祥仔表示在TVB多年,从未试过得大奖,希望TVB年年赚大钱,收视节节上升。

关菊英险弄丢钻石

每年台庆都是各花旦争妍斗丽斗行头的时候,今年行头最劲非关菊英莫属,她身上的钻饰由David Morris赞助,全套共值过千万美元。不过菊姐却不慎整甩钻戒上的碎钻,幸好经过一轮搜寻,最后也寻回失物,虚惊一场。

而汪阿姐今年佩戴的钻饰共价1850万,单是钻戒便重7卡,有如将一层豪宅带上身。而昨日有一位美国的粉丝,托另一位加拿大主持人送来封2000元美金的大利是给阿姐,阿姐说这位粉丝每年台庆也会送一封利是给她,今次如此大手笔,是作为她稍后举行的45周年演唱会买花篮之用。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