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出柜引连锁效应:与容祖儿反目骂霍汶希黑心--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何韵诗出柜引连锁效应:与容祖儿反目骂霍汶希黑心

2012年11月20日15:58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5月30日,2012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香港知名女艺人何韵诗凭借在电影《夺命金》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女配角。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5月30日,2012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香港知名女艺人何韵诗凭借在电影《夺命金》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女配角。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何韵诗和容祖儿,曾经多么亲密无间的两个人,可惜,这一年,容祖儿有了新恋情,何韵诗心凉了。上周,何韵诗公布同志身份后,屡次谈及容祖儿,这令容祖儿情绪暴躁,几度崩溃。其经纪人霍汶希随后指责何韵诗的行为,何韵诗随后在微博留言反驳,一语双关,火药味十足,骂的就是霍汶希吧?

何韵诗不久前高调宣布“同志”身份,并说事前已通知容祖儿,并在记者追问容祖儿是否双性恋时,抛下一句“好难答”。眼见容祖儿被卷入事件中,其经纪人霍汶希接受采访时,称容祖儿情绪暴躁,在家狂哭。霍汶希说:“何小姐的言论令外界对容祖儿各样揣测,搞得容祖儿很困扰。希望何小姐爱惜容祖儿这位朋友,不要再增添她的精神压力和伤害。”

霍汶希此话一出,何韵诗随后在微博中留言,火药味十足,令人联想与霍汶希有关。“有一些人真的以为自己操控了世界……奉劝一句,心肠不好又想陷害人,就尽量练得自己聪明一点,又蠢但又黑心是最可悲的。”

何韵诗和容祖儿一直是圈中公认的“密友”,但今年因容祖儿与刘浩龙引爆“龙儿恋”,令“密友”关系起暗涌。近日何韵诗发表出柜宣言时,称与容祖儿已没联络。传容祖儿已经正式与何韵诗绝交!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