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自家制菜馆首次登陆香港--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法国自家制菜馆首次登陆香港

2012年11月21日09: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餐厅内景。香港特区新闻处供图

人民网香港11月21日电 法国自家制菜馆Les Fils à Maman昨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餐厅Les Fils à Maman,作为跻身亚洲市场的第一步。

餐厅位于富时尚气氛的中环荷李活道,室内装饰以童年英雄卡通人物为主题,包括阿童木、Asterix和Obelix,而餐厅所提供的菜肴,灵感来自四位创办人母亲的食谱,并由法国主厨Jean-Fran?ois Ruquet重新整理,务求勾起顾客童年回忆。

Les Fils à Maman公司总监Stéphane Bigand说:“香港是一个很热闹的城市,本地食客甚为讲究,追求具创意的饮食概念及优质的食品,以满足他们对饮食的热爱,这是我们选择香港作为亚洲落脚点的原因,落户香港亦有助我们发掘区内其它地方的商机。”

他续说:“香港人热爱法国菜式,享受法国菜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加上香港的饮食行业蓬勃,为我们提供大量餐厅管理专才,我们亦计划培育更多本地员工,为日后拓展业务作好准备。”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Les Fils à Maman在香港开业。他说:“香港居民及每年大量访港的旅客均追求高质素的食品,法国菜甚得他们钟爱。香港正好为海外饮食经营者提供多元的客群,是提升他们在亚洲品牌形象的最佳地点。”

由四位朋友合组而成的Les Fils à Maman,以怀旧为主题提供自家制的法国菜式。餐厅概念标榜童年回忆,不但装潢及气氛怀旧,菜谱亦特别选用合伙人儿时母亲为他们炮制的菜肴,配以优质食材,致力提供高质量的食物。(李海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