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氏集团看好广州南沙 拟明年展开房产开发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霍氏集团看好广州南沙 拟明年展开房产开发 

2012年11月26日10:40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霍震寰 来源:香港《大公报》
霍震寰 来源: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25日在番禺出席番禺旅外乡亲恳亲大会上向记者透露,霍氏集团计划在广州南沙开发房地产,目前正在推进之中。现已拿到规划图纸,将兴建楼高6层的低密度商用住宅,计划明年初动工。

“我们在南沙都一直在发展,有些项目正在进行之中。早期南沙人口不少,主要做好学校等有关配套工作。目前,南沙跃升国家新区后,有需要发展房地产。目前,房地产项目正在推进之中。”霍震寰表示。

霍震寰说,房地产开发将兴建比较特别的小区,将在游艇会后面兴建,并配合商业街。因游艇会后面邻近海边,为了不影响整个环境,计划兴建楼高6层的低层商用住宅。将兴建的房地产项目,占地面积59亩。刚已拿到规划图纸,待设计图纸获批后就可动工,估计明年年初动工。

对于南沙房地产前景,霍震寰颇为看好。他说,南沙环境颇为特别,广州南沙新区最近已跃升国家新区,颇受人看好。房地产最近发展不俗,据说有楼盘二小时售完。

据悉,南沙跃升国家新区以来,区内的房地产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潮,吸引来了大批楼市投资客,还出现区内的楼盘集体涨价现象,最近一个多月南沙房价整体上涨了20%。有专家认为,深中跨江通道将于2015年开通,届时,南沙到深圳仅半小时路程,南沙房地产发展颇有潜力。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