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华预测TVB视帝视后:林峰人气高徐子珊突破大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谢天华预测TVB视帝视后:林峰人气高徐子珊突破大 

2012年11月26日12:59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谢天华(从左起)
王祖蓝、谢天华(从左起)

江城昨日“港味”浓,TVB红人谢天华和王祖蓝“驾到”,一个是又帅又有型,一个搞怪好玩,他们的到来,也为寒冷的江城增添暖意。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大谈香港内地的拍戏环境,直言不仅工作比香港轻松,而且片酬高很多。昨日还是王祖蓝女友李亚男的生日,爱开玩笑的他称要“买一个楼盘给她做生日礼物!”

谢天华:内地拍戏舒服多了

一部《潜行狙击》,让谢天华成为人见人爱的“Laughing哥”,备受众多粉丝追捧。如今港星走红后北上已成趋势,谢天华也不例外。今年初,他和郑嘉颖在内地拍摄了电视剧《英雄》。被问内地与香港的拍戏有何不同,谢天华笑说是时间比较宽裕,“在香港拍戏,演员睡觉的时间比较少,可是在内地拍戏就舒服多了,有充分的睡眠给我们。”王祖蓝也插话说:“在香港拍一年,等于内地拍三年啊!”

除工作轻松之外,高片酬也是吸引港星北上的重要原因。“吸金无数”的“八爷”郑嘉颖,就萌生在内地置业的想法。一提到片酬,“Laughing哥”就卖起了关子,“这个我不告诉你,哈哈哈!”王祖蓝则将话题转向郑嘉颖,“其实郑嘉颖的财富可以在内地每一个城市都置业!”谢天华也插科打诨:“他北京一个女朋友,就在北京置业;上海一个女朋友,就在上海置业……”

王祖蓝:买楼盘为女友庆生

王祖蓝今年大举进军内地,凭借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节目中搞笑而高超的模仿技艺,俘获万千粉丝。如果你认为他的才华只是模仿,那就错了——“我创作的电视剧也快要播了,如果好的话,我会继续编剧创作的工作。”

如此有才的王祖蓝,也俘获了香港国际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的芳心,两人相恋已3年。有趣的是,由于李亚男身材高挑,比王祖蓝高出14厘米,两人被调侃“长短脚之恋”。昨日恰逢李亚男生日,无法陪在女友身边,王祖蓝一大早便发微博呼吁广大粉丝“大家祝她生日快乐吧!”早前有消息称,王祖蓝欲自己买地盖楼迎娶女友。对此王祖蓝回应,“没有啊,我还在努力赚钱!”那么,女友生日送什么礼物?“买一个楼盘给她做生日礼物咯!”王祖蓝开起了玩笑。

预测TVB视帝视后 林峰人气高,徐子珊突破大

TVB《万千星辉颁奖礼2012》将于下月17日举行,日前公布的各奖项提名名单中,黎耀祥、陈豪、林峰、黄宗泽、马国明成为视帝大热,视后方面则有杨怡、徐子珊、胡杏儿、陈法拉、钟嘉欣等入围。问及最看好谁拿奖,谢天华和王祖蓝称林峰、徐子珊胜算最大。今年评奖采取“投票制”,王祖蓝称个个都有“视帝相”,谁能拿奖拼的是实力,“林峰‘铁粉’很多,如果投票的话,林峰机会很大!其他人想拿视帝,(粉丝)真的要赶快去投票了,否则到时候不要怨视帝不是你心目中的人选,那是因为你没有投票。”谢天华和徐子珊明年合作拍摄新剧《神枪狙击》,他透露有为徐子珊加油打气,“我有看她今年的作品,觉得她表现很有突破,她今年很有机会拿视后。”文图/本报记者肖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