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设立冠名教授计划 表扬优秀教研人员--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科大设立冠名教授计划 表扬优秀教研人员

2012年12月17日15: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2月17日电 (记者 李海元)香港科技大学今日宣布设立“科大冠名教授计划”,向表现杰出的教授颁授冠名教授荣誉,以促进大学学术研究发展,并肯定教授的优秀成就。

上述重要的计划贯彻科大在多个领域力求卓越的目标,其中包括科学、工程、商业管理、社会科学、生命科学、纳米科技及航天等。科大校长陈繁昌教授祝贺获颁冠名教授席的教授,并表示:“科大冠名教授席计划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协助科大延揽及表扬一流的教授,进一步实践大学使命。计划亦充分展示科大重视杰出的教授,深信他们能够对所属领域及社会作出实质及重大的贡献。透过计划,冠名教授每年会得到额外的资源,资助其研究及学术活动。”

陈繁昌指出,科大衷心感谢捐款人士及机构的慷慨捐助及大力支持。冠名教授计划有助科大追求教研卓越、延揽国际顶级教授,同时给予大学充裕的发展机会,以实践其使命。冠名教授计划反映科大的教研实力既深且广。香港科大得到本地及海外积极、持续的支持,数年来冠名教授席数目将不断增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