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姐任“TVB大使”亲善访问ATV--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薛家燕姐任“TVB大使”亲善访问ATV

2013年01月16日08:5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无线与亚视"在一起"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 为合力对抗王维基的香港电视,无线和亚视这对多年“死敌”却于近日频频向对方示好,大有“破冰”结盟趋势。前日,无线甚至破例派出“TVB大使”薛家燕,到亚视任“艺训班”导师,亚视也出动全台恭迎,双方“团结一心“,薛家燕本人也称希望“有新转机”。

  无线和亚视的“破冰”前天正式有大动作,无线派出了“TVB大使”薛家燕,首赴亚视担任“艺训班”导师,分享其演艺心路历程,免费培训亚视艺人。据港媒报道,当天亚视高层邝凯迎和叶家宝率领旗下艺人魏秋桦、朱慧珊、黎燕珊等共二十多人,到大堂恭迎薛家燕莅临,而无线则另派《东张西望》节目组到场采访,场面相当壮观。

  薛家燕当天乘坐TVB小巴在三名助手陪同下抵达亚视,进门即与亚视高层握手。亚视则派刘锡贤上前献花,还布置了“欢迎家燕姐回亚视授课”的布景板,隆重其事。随后,薛家燕在亚视高层盛品儒的陪同下进课室,给亚视30多名艺人上课。课间,薛家燕不时笑问学员“是不是每次都来上课”、“十点上学好早呀”,更为艺人开口争取车费津贴,反应热烈。不过,港媒还曝出,此次无线派出曾在亚视工作的薛家燕任亲善大使义务教书,但对方就以“回亚视”大字标题迎接,这一点令无线不高兴。最后课程超时了半个钟头才下课,薛家燕边唱《皆大欢喜》主题曲边笑言无线与亚视“团结一心有新转机”。

  据知,薛家燕此次没有收任何费用。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