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连番精彩活动迎新岁--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海洋公园连番精彩活动迎新岁

2013年01月22日10: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1月22日电 为迎接农历新年,香港海洋公园推出连串精彩活动。公园现正制作一个全港最高、达12米的巨型走马灯,灯幕会印有多种动物。另有多款应节贺年精品,包括寓意新春转好运的DIY 蛇年开运风车、双面唐装外套、蛇年主题T恤、以香港老大街为蓝本的T恤及笔座等推出。

此外,公园还将邀请台湾著名九天民俗技艺团表演,并推出多款应节食品及情人节套餐予游客及情侣。尤其是2月24日元宵节,海洋公园首度在场内举办极速配对活动,透过速配公司邀请50对20至40多岁男女参加,其间会安排他们在吊车车程中,结识约10多位异性,更可在其后晚餐继续交流,增进感情,希望终在元宵佳节促成缱绻半生佳偶。凡是成功在公园内求婚的情侣,海洋公园推出“求婚证书”,日后无论在公园内办喜宴、周年纪念晚餐等,皆可获得折扣等优惠。(李海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