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邓丽欣双双否认情变 女方:报道太搞笑(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方力申邓丽欣双双否认情变 女方:报道太搞笑(图)

2013年01月23日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方力申、邓丽欣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邓丽欣被指因男友方力申与周秀娜传绯闻而饮醉哭诉。昨日她与方力申分别接受访问否认情变。邓丽欣说报道太搞笑,当晚她是与大老板吃饭,但她工作了一整天好疲倦,才会被拍到个疲惫容貌,并非哭诉。

    问及周秀娜与方力申传绯闻,方力申有否向她报备,邓丽欣说那边的事不清楚,但知道他们合作多部戏,不用特别报备。又问她和方力申常分开工作是否担心男友受引诱,她笑言﹕“你问他担不担心我?大家都做这行,真假很明白,我不是爱怀疑的人,信任重要些。”

  谈到她与方力申曾有说两人计划结婚,但最后悔婚一传闻,她笑指是外间的意愿,他们没此打算,大家的心暂时都放在工作没有定日子,他们都不想给自己太多限期。她还表示现在感情状态是开心。

  方力申﹕关心周秀娜暴瘦

  方力申受访称与周秀娜是好朋友,事前不知她分手的事,也不会八卦问,只看到她瘦了很多,叫她吃多些,胖一点才好看。他本身的感情一切依旧,同以前一样,他与邓丽欣虽然不常见面,但大家互相信任。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