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美琪为祝福郑伊健开微博 梁咏琪借旧爱结婚打歌--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邵美琪为祝福郑伊健开微博 梁咏琪借旧爱结婚打歌

2013年01月31日09:4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邵美琪特地开微博祝福旧爱,很多网友表示很心酸。(资料图片)

  邵美琪与郑伊健交往时,她已是大明星,而郑伊健当时还是新人。

  梁咏琪祝福郑伊健的同时,也不忘推销自己的新歌。(资料图片)

  46岁的郑伊健与40岁的女友蒙嘉慧恋爱7年,终于于28日晚在东京结婚。郑伊健的前女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而邵美琪在前日晚上9点多还发了一条微博“祝福他们幸福快乐”。这则微博一天之内被转发了近7万次,同时有着近3万条微博评论,许多网友都在祝邵美琪要更幸福。

  唯一微博献给旧爱

  邵美琪与郑伊健于1999年分手,两人相恋7年,而郑伊健当初更公开承诺会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可惜后来郑伊健恋上梁咏琪,严重受情伤的邵美琪此后单身9年,然后才与男星施祖男拍拖至今。郑伊健28日结婚,邵美琪第二天就在微博发了一条不点名祝福话语,这也是她唯一一条微博。由于她刚发微博的时候,粉丝数才刚过千人,而她也只关注两名博友,因此可能是刚开微博。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为邵美琪特地开微博祝福旧爱的行为感到心酸,并纷纷祝她要更幸福,也有网友写道:“唯一的一条微博献给了当年千夫所指的人,多少年过去了,剩下的应该是祝福多过遗憾了吧。”

  梁咏琪趁机打歌

  曾与郑伊健拍拖7年的另一旧爱梁咏琪前日也透过香港媒体送上“真心诚意恭喜恭喜”8字祝福给一对新人。然后她表示:“听到消息后,很替他们高兴!我将我首歌《换约》送给他们,因为这首歌是讲结婚的,祝福他们白头到老!”梁咏琪借旧爱结婚趁机为自己打歌的行为,也让不少网友感到好玩。

  曾与郑伊健在主持儿童节目时拍过拖的TVB主持人黎芷珊则表示:“很高兴,也不惊讶,他选择日本,非常贯彻其低调性格,在香港结婚实在太铺张又被传媒跟踪到,只是没想到这么快,以为会是年中或年尾,总之恭喜他,这么大人了,要好好疼老婆,珍惜大家关系。祝他早生贵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