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对婚姻恐惧 不想生小孩称希望那天别来--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郑秀文对婚姻恐惧 不想生小孩称希望那天别来

2013年03月20日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曾分手7年的许志安和郑秀文复合满2年,结婚传闻不断,两人上月同游冲绳更被视为提前“试婚”。未料郑秀文前天在香港宣传电影,竟称有“婚姻恐惧”,暂时不想结婚生子,剧情180度大逆转可比乡土剧。

  郑秀文昨赴台代言按摩椅,记者赶紧找她问清楚“婚事”,郑秀文说爸爸反传统,常告诫她“生小孩要负责任,最好想清楚”,加上身边朋友很多婚姻不幸福的例子,让她有些害怕。难不成不结婚?她笑说:“没有时间表,看天安排!”

  年过40不想生小孩

  郑秀文也透露妈妈现在已有4个孙子抱,根本不着急。只是女人的青春不能等,她年过40岁,会不会想先冷冻卵子?郑秀文先露出疑惑,反问:“没听过这技术,现在可以这样吗?”随后说:“我不懂得照顾别人,如果真的有小孩,我也会接受,但我希望这天不要来。”她虽不想生,但对领养有兴趣。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