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国际20周年 助力环保新发展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光大国际20周年 助力环保新发展 

2013年03月26日23: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右起:光大国际副主席臧秋涛、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郭莉、钟逸杰爵士和光大国际行政总裁陈小平共同为舞狮点睛
右起:光大国际副主席臧秋涛、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郭莉、钟逸杰爵士和光大国际行政总裁陈小平共同为舞狮点睛

人民网香港3月26日电 (记者 李永宁)主营绿色环保和新能源的光大国际20周年庆祝酒会26日在香港举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郭莉、香港知名人士钟逸杰爵士,和来自香港各界的代表汇聚一堂,庆祝光大国际成立20周年暨光大环保成立10周年。

光大国际执行董事兼副主席臧秋涛、行政总裁陈小平与中联办副主任郭莉、钟逸杰爵士一同为舞狮点睛,掀起庆祝活动的高潮。

光大国际是光大集团的旗舰公司之一,该公司以光大环保工程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和光大环保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为业务支撑,以环保能源、环保水务和新能源三大领域为业务发展重点。成立以来,光大国际先后在广东、江苏、山东、安徽、福建、北京等地投资项目50多个,涉及总投资额200多亿人民币,成为中国环保企业的领军企业。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