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发展局委任新一届委员--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电影发展局委任新一届委员

2013年04月12日16:4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4月1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今日宣布,行政长官委任香港电影发展局十八名非官方委员和两名当然委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三年四月一日起,至二○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止。

十八名非官方委员包括五名再获委任的委员和十三名新委任的委员,马逢国获委任为主席,王英伟为副主席。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将继续以当然委员身分担任副主席,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或其代表将继续担任当然委员。

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欢迎新成员加入电影发展局,并向离任的主席和委员致意,感谢他们为电影发展局作出宝贵的贡献。苏锦梁说:“我要特别感谢苏泽光先生对推动香港电影业发展的贡献。过去六年,电影发展局在苏先生的领导下,积极支持香港电影业的发展,并致力在内地和海外推广香港电影,拓展内地市场。”(李海元) 

分享到:
(责编:袁悦、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