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击败郑秀文“封后” 传因老板林建岳偏心(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杨千嬅击败郑秀文“封后” 传因老板林建岳偏心(图)

2013年04月16日10:07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杨千嬅击败郑秀文“封后”传因老板林建岳偏心(图)

  杨千嬅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日前勇夺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宝座,而郑秀文(Sammi)则大热倒灶。据说两人不和多年,这次杨千嬅之所以击败劲敌,全因两人的老板林建岳偏心杨千嬅,喜欢千嬅够听话。当晚郑秀文黑面,缺席金像奖庆功宴,幸而有爱人许志安(安仔)又赞靓又吃宵夜安慰,昨天Sammi更新微博大叹最近吃得太饱,明显已经恢复靓靓心情。

  安仔大赞艳压全场

  一年一度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虽然郑秀文失落“影后”宝座,但得到另一半许志安的悉心安慰,更在网上大赞她:“今晚美得偷尽全场镁光,还要什么!”安仔其后又陪Sammi甜蜜蜜地一起消夜,再加上同场遇到郭富城,城城更大方请客,令Sammi心情顿时靓爆。

  Sammi前天出席公开活动,显然没有为失奖一事而不快,状甚开怀地与现场多位小朋友摆出很多可爱的pose拍照。谈到男友安仔的赞美,Sammi害羞地说:“他都要做的!没理由不做。(安仔如何安慰你?)不在这里说了,我知他很少在微博公开地这样做,我很感动,他只是想给我一些鼓励。(是否担心你再有抑郁?)不是,只是想赞下我靓而不是安慰,我也很开心和多谢他。(安仔平日有赞你靓吗?)那要看化妆前还是化妆后,但两个人相处最重要是彼此心意相通,容貌只占很少部分,对一世不是看样子的。”

  追问失奖会否失望,Sammi坦言:“当时心跳加速,最紧张是宣布那一刻,我心跳暴跳到300,幸好平日有跑8公里,否则心脏负荷不来。”问到在微博致歉因为“让大家失望”这句话是否包括男友在内,她谓:“他不会失望,奖项大家接受到,打扮得美丽出席红地毯便可,我很怕红地毯,不会感到是享受。(怕什么?)不知道,从入行已是这样,情绪病那年我没有走,以前亦避开红地毯,这次反而有开心的感觉。”

  千嬅记得老板忘记老公

  杨千嬅凭电影《春娇与志明》首度获封金像奖影后,老板林建岳特别为她举行庆功宴,余文乐、黄耀明与黄秋生等都有到场祝贺,老板更准备了“Winner' s”蛋糕,千嬅开心得把香槟一饮而尽。千嬅表示在台上忘记多谢老公丁子高和拍档余文乐,笑谓一下台见到老公即知“大镬”,老公丁子高笑言,因千嬅忘记多谢他,故打算惩罚千嬅生多一个。千嬅亦希望为儿子带来一个伴,但生仔和拿奖一样要看缘分,最快都要明年才能再“造人”。千嬅又踢爆丁生对她的得奖同样兴奋莫名,她说:“和求婚那一刻的激动一样,老公那一刻很兴奋和开心,但因为太多人看着便忍住不哭。”昨天下午,千嬅在微博放上跟儿子的合影,表示:“忘了感谢我的丈夫丁先生与情人张志明,当然感謝最重要的小王子,感谢你给我注满生命力。p.s.早上醒来,继续做回丁妈妈,杨小姐你先休息一下。”

  有香港周刊报道,千嬅在台上不忘公开多谢老板林建岳,知情人透露:“千嬅同Sammi都是林建岳爱将,但会偏心千嬅多点,因为她听话,有什么应酬饭局,岳少出声,千嬅一定到。相反Sammi会叫经理人郭启华挡驾,所以千嬅叫岳少帮她争奖,老板也很愿意。本来千嬅请了一个月病假,临时才改变决定出席颁奖礼拿奖。”在庆功宴上,有记者求证千嬅争奖一事,她有点结巴回答:“如果是真的,两年前已经帮我争到啦。” (新地)

  -有此一说

  两大天后斗足17年

  港媒指杨千嬅和郑秀文不和多年,宿怨早在华星年代已种下,由乐坛斗到影坛,斗足17年。杨千嬅初出道时,被华星唱片塑造成翻版郑秀文,令Sammi极度不满被模仿。知情人爆料:“她们俩一向没话可聊,当年Sammi试过号召其他华星歌手杯葛千嬅,后来在乐坛颁奖礼又争奖到出面;又有传千嬅降价接戏去抢Sammi饭碗,她们俩的积怨真的比电话本还厚!”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