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迪斯尼包场开派对游客遭驱赶 鞠躬道歉--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曾志伟迪斯尼包场开派对游客遭驱赶 鞠躬道歉

2013年04月16日10:11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曾志伟迪斯尼包场开派对游客遭驱赶鞠躬道歉

  曾志伟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前天在迪斯尼主题乐园包起三个区搞私人派对,与近300名好友疯狂庆祝60岁生日。他表示见到好友阖府到场感觉温馨,但不少游客及小朋友吃闭门羹被驱逐,难免非常失望,曾志伟即鞠躬道歉。

  阖府统请好温馨

  最近“奖门人”曾志伟不停举行活动庆祝60岁生日,14日正日生日当天,与近300名好友在迪斯尼乐园包起“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及未开幕的“迷离庄园”三个区开私人派对。现场用告示牌标示“下午四点后留给私人活动”,并驱赶旅客离开,大批小朋友因未能入场而失望,工作人员即派卡通贴纸安慰。而携同妻女到乐园的萧定一同样被拒进入场。问到会否觉得不公平,他无奈地说:“不会啊,下次啊!”

  当晚傍晚时分,曾志伟一班好友先后到场,包括同日生日的黄杏秀、陈百祥、梁家辉和太太、张学友、钟镇涛(B哥)一家、关淑怡、陈宝珠、文颂娴、孟瑶、佘诗曼、钱嘉乐一家、洪天明一家等。曾志伟表示到乐园开派对,因为近年不少朋友均生了孩子,希望阖府统请:“想和小朋友多一点接触,难得封了三个区给自己人拍照,好温馨,每个的慈父样都出来了!(怎么收费呢?)乐园说我代表香港,给了优惠价。(自己出吗?)当然!(多少钱?)不是太清楚。”

  对于令不少游客失望,负责组织活动的梁靖琪解释乐园官网上早已公布,曾志伟亦现场鞠躬表示“不好意思”,又豪气称可请受影响的旅客再来。问到会否跟米奇老鼠对饮,他笑言:“我认识你,老鼠!(会醉吗?)问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但我会在这里睡一晚。”

  关淑怡送礼好神秘

  单独到场的关淑怡拒绝透露送什么礼物,问到为何不带儿子同行?她说:“不想他被人拍照,做父母要尊重他的意愿。”张学友从衣服中取出红包表示已捐钱当贺礼:“祝曾志伟健康,他是无可取缔的。(会唱歌吗?)未知呀!(B哥带上吉他了!)他去厕所都带啦!”B哥、谢天华及王祖蓝均表示预备喝醉;金刚则笑言会送上自己的签名照给“奖门人”;而佘诗曼希望可抽时间跟曾志伟旅行。

  当晚,TVB女演员姚乐怡在微博晒出到乐园参加的贺寿照。照片中姚乐怡与阮兆祥、佘诗曼等人团团围住寿宴现场竖立的曾志伟恶搞人形牌。人形牌将曾志伟恶搞成魔鬼肌肉男,而要害处还被PS上写有“super”字样的巨棍,佘诗曼更是手戳“巨雕”作惊叹状。

分享到:
(责编:方晔云、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