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律师事务所:香港可作优质内企上市平台--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大成律师事务所:香港可作优质内企上市平台

2013年04月18日20: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4月18日电(记者 李永宁) 中国最大规模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大成律师事务所今天在香港举办《香港H股上市业务发展论坛》,对近年来内地与香港政府发布的系列境内企业香港上市利好政策进行解读。论坛认为,由于A股市场等候发行审核的拟上市公司太多,香港市场成为境内一些优质企业关注的上市融资平台。

论坛结合H股上市政策新环境,为香港证监会、香港联交所、著名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证券公司、投行及重要客户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以求助力香港股票市场与内地优质企业的良好发展。

论坛的演讲嘉宾就香港H股上市业务发展新环境及新机遇做出了精彩的阐述,并对香港及内地经济发展新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论坛演讲嘉宾包括大成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部高级合伙人,以及香港联交所前副主席冯志坚、香港交易所内地业务发展部副总监钟创新、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上市科前高级顾问连达鹏、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陈永仁、安信融资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煊、中国银河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杨锐、罗宾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香港)资本市场部合伙人梁宝华、远瞻股权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合伙人及东方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崔鸣等人。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