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否认被郭富城经纪人利用逼走熊黛林(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苟芸慧否认被郭富城经纪人利用逼走熊黛林(图)

2013年05月02日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苟芸慧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苟芸慧前晚现身铜锣湾,出席郭富城老友沈嘉伟公司活动。自传出她与郭富城及熊黛林(Lynn)的三角绯闻后,苟芸慧的工作一个接一个,赚钱赚到手软,在升格变百万小富婆之余,更被媒体拍到找专人理财。一脸春风的苟芸慧被问是否因郭富城的提携(所以工作多了),她回应说,“不止城城,还要谢谢大家帮忙。”

问到是否也是郭富城介绍她和沈嘉伟认识,苟芸慧称自己第一次这里的工作,是由公司安排,她不认识也没见过沈嘉伟。有传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为逼走Lynn,所以将她介绍给郭富城的朋友及妈妈认识,对此,苟芸慧自言与小美及郭富城只有工作接触,也不认识及见过郭妈妈。

问她是否觉得小美在有意帮她,苟芸慧称小美对每个人都很好,不会有偏向,更不讳言表示欣赏对方的才华,“我觉得她主要想保护城城,很正常。”苟芸慧也不觉得小美利用她逼走Lynn,说到她获小美赠演唱会贵宾票,她表示:“乐小姐说原本陈豪都会去,但他后来要工作,所以才得我去。”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