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香港女童公园内失踪1小时 疑恋童色魔再现--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两名香港女童公园内失踪1小时 疑恋童色魔再现

2013年05月02日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深水埗疑似出现恋童色魔。两名3岁女童1日早分别随家人到公园嬉戏,其间失去踪影,家人报警,两童约于1小时后,在400米外的地方寻回。警方怀疑两童是被一名陌生男子带走,不排除事件涉及风化成分。重案组正展开调查。

清洁女工揭发 男子速逃

两名女童来自不同家庭,同在通州街公园玩耍时出事,双方家人于昨中午报警,当时警方暂列失踪儿童案处理,派出大批警员在附近搜索。至中午1时许,一名清洁女工途经南昌邨昌逊楼对开时,见两名女童与一名男子坐在长凳上休息,思疑下向男子查问两童是否其女儿,谁料男子神色慌张否认,随即急步向南昌公园方向逃去无踪,女工见状报警。

公园遭带走 称曾被拥抱

警员赶到调查,证实两名女童为早前在通州街公园的失踪者,两女童表示是被一名陌生男子带至上址,其间曾经被对方拥抱。警方将案改列“怀疑非礼”处理,交深水埗警区重案组跟进,呼吁有资料提供市民致电6044 4608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0年4月,一名2岁女童也曾在通州街公园玩耍期间遭带走非礼,事后警方根据附近店铺闭路电视影片,拘捕一名涉案60岁男子,他最后被判监3年。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