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自曝有“失忆症” 忘曾与阿Sa合作9部戏--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古天乐自曝有“失忆症” 忘曾与阿Sa合作9部戏

2013年07月22日15:0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古天乐近日坦言自己有“失忆症”,曾与阿Sa(蔡卓妍)在拍摄《枪王之王》时说“我们2个一共合作了2、3部戏啦”,结果阿Sa就:“我们合作过9部!”直到阿Sa一一列举出来后才发现古天乐竟然全都忘光了。

    古天乐接受媒体采访时爆因为脑部缺氧导致有失忆的现象,他透露:“其实我出生时不是顺产,是在胎里面已经缺氧,所以脑里面有淤血。到十几岁才发现这个问题。”他自爆有时候会发生5、6秒看不到东西,画面里只有光,却什么都看不到。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患上失忆症,医生都不知道为什么!”医生说古天乐是脑部缺氧,加上他中学时撞过车,脑里有淤血,让他偶尔会看不到东西,经过长期服药有些好转。他也开玩笑说被问到感情问题大可耸耸肩说“不记得”,有不好的情绪也很快忘记,反而觉得这是上天给他最好的礼物。(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