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现爆肚猫尸疑遭虐杀 警方追缉“猫杀手”--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现爆肚猫尸疑遭虐杀 警方追缉“猫杀手”

2013年05月06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现爆肚猫尸疑遭虐杀警方追缉“猫杀手”

惨遭虐杀的花猫被弃尸行人天桥上。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又再有怀疑虐杀猫儿事件发生。一只满身伤痕、肚破肠流的花猫,前晚(3日)被人发现倒毙在香港荃湾国瑞路一条行人天桥上,警员到场经调查后,列作虐待动物案处理,现正设法追缉“猫杀手”下落。

前晚11时许,陈姓(26岁)女子步经国瑞路关门口村对开一条行人天桥时,赫然发现一只黄白色的花猫倒毙在天桥通道地上,血迹斑斑,肚破肠流,死状恐怖,怀疑遭人虐杀,于是报警求助。

警员到场后,再通知香港爱护动物协会派员前来协助将猫尸检走化验,以确定真正死因,警方列作虐待动物案,交由荃湾警区刑事调查队第四队跟进调查,暂时无人被捕。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