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妹妹传不顾姐姐反对 将参选“香港小姐”--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乐基儿妹妹传不顾姐姐反对 将参选“香港小姐”

2013年05月06日10: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乐基儿和妹妹(左)

    人民网5月6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今年“香港小姐”选美将选出约10名海外佳丽进入准决赛。盛传乐基儿亲妹妹Crystal不顾姐姐反对,坚持以旧金山海外佳丽身份参选,希望藉机进入演艺圈。Crystal早在上届港姐招募时就想参加,但遭当时仍未离婚的乐基儿及姐夫黎明强烈反对。

    身高175公分的Crystal与姐姐一样拥有模特儿身材。乐基儿与黎明未离婚前,认为演艺圈复杂,一致阻止Crystal参选港姐。但2人去年离婚后,乐基儿频繁出国,又传与纽西兰籍冲浪教练Cuz闪婚,Crystal便趁机游说母亲报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