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驻港部队开放日为何能让港人通宵排队等票看看这些图就知道【4】

2016年06月21日08: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驻港部队开放日为何能让港人通宵排队等票看看这些图就知道

   为了让市民了解部队全貌,开放日还会安排生活设施参观。市民们能走进军营宿舍,看看被子如何被叠成“豆腐块”,亲身感受一下官兵们的日常生活条件 ↓↓↓

  资料图片:驻港部队士兵为观众表演叠“豆腐块”被子。

  资料图片:驻港部队医生在军营开放日活动中为香港市民量血压。

   据报道,今年“七一”的开放日将向香港市民和社会团体发放2.6万张参观券。军营开放日当天,团体成员和个人须携带参观券和身份证进入各开放军营,在指定范围活动参观,如遇恶劣天气无法进行,参观人士可保留参观券,驻军将另行公告开放时间。

   据报道,截止去年7月,已有近60万的香港市民通过开放日走进了驻港部队的绿色军营。他们表示,平日接触解放军机会不多,期望透过参观军营亲身体验。此外,有家长带孩子参观军营,是期望既增广见闻,又培养子女遵守纪律的习惯。(综合整理)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