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驻港部队开放日为何能让港人通宵排队等票看看这些图就知道

2016年06月21日08: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驻港部队开放日为何能让港人通宵排队等票看看这些图就知道

  图片来源:大公网

   解放军驻港部队19日公布消息: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九周年,驻港部队将于7月1日及2日,分别开放昂船洲、新围和石岗三个军营,并安排刺杀操表演、模拟训练体验及装备展示等,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驻港部队的了解,加强相互沟通与交流。

  资料图片:香港市民在派票点排队领取参观券。

  从以往的情况看,驻港部队每次“七一”开放军营都大受欢迎,开放前派送参观券的地点经常大排长龙,有市民出动全家通宵轮候,唯恐错过。开放日当天可见参观者队伍扶老携幼、欢声笑语,成为香港盛夏的一道火热盛景。

  资料图片:往年军营开放日上的三军仪仗队。

   今年的军营开放分两日进行,昂船洲军营在7月1日上午开放,同日开放的还有新围军营,开放时间是下午,石岗军营则在7月2日开放。军营开放当日,三个军营均会举行升国旗仪式、军乐队列表演、刺杀操表演、参观连队生活设施、小菜糕点制作等。其中昂船洲军营另设有猎人战斗表演,模拟训练体验、文艺演出、装备展示等;新围军营另有后勤保障装备与器材展示;石岗军营则另有单兵激光模拟对抗训练体验。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