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吉港旅游交流周系列活动在港举行【2】

2017年10月19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在推介会上致辞(摄影 :实习生王安然)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在推介会上致辞(摄影 :实习生王安然)

人民网香港10月19日电(辜雨晴 实习生王安然)以“精彩吉林·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为主题的吉港两地旅游推介交流会18日在香港举行,并以此拉开吉港旅游交流周的序幕。

推介会上,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出“冰雪令”,针对港澳台游客及旅游机构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在推介会上致辞表示,吉林是冰雪度假胜地,冬季到吉林滑冰玩雪、赏雾凇、泡温泉,已经成为吉林冬季旅游的特色品牌。

陈守君指出,香港是亚洲乃至世界著名的国际旅游中心和游客集散地,拥有庞大的旅游消费群体。他希望以本次推介交流活动为新契机,推动吉港澳旅游业界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合作的渠道和领域,学习借鉴彼此的经验,推进两地旅行机构携手合作,共同开拓旅游市场,培育发展壮大旅游航线,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陈守君强调,相信在吉港旅游业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推动两地旅游产业的共同发展,进而实现经济的共同繁荣。

在吉港旅游推介交流活动中,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带领该省10个地区的旅游部门,开展吉林冰雪咨询师培训、吉港旅游交流周媒体见面会、“吉林冰雪情暖香江”广场活动、旅游交流对接等一系列活动,为香港市民呈上一席丰盛的冰雪旅游大餐,吸引大家前往吉林旅游交流。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