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阳溪中学旅港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暨第八届理事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2017年11月24日12:3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阳溪中学旅港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暨第八届理事就职典礼在港举行。(摄影 王安然)
阳溪中学旅港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暨第八届理事就职典礼在港举行。(摄影 王安然)

人民网香港11月24日电 (吴玉洁、实习生王安然)23日晚,福建阳溪中学旅港校友会成立20周年暨第八届理事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李涂雅雅当选第八届校友会会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王小灵、港岛工作部副部长陈旭斌、全国政协委员陈聪聪、福建省政协常委施维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广兆等嘉宾,以及800余名旅港校友出席活动。

王小灵在致辞时用“五个新”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即新思想、新目标、新使命、新定位和新要求。她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让港澳同胞和祖国人民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这是国家赋予香港的新使命、新机遇,她希望阳溪中学校友会成员能够在今后参与社会活动的过程中,时刻胸怀大局意识,坚决维护“一国两制”制度,维护国家统一,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陈聪聪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阳溪中学校友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热心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取得了辉煌成绩,她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继续秉持爱国之心,为国家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典礼上,阳溪中学校友会第七届会长吴宁宁将会长印鉴移交给新任会长李涂雅雅,并向阳溪中学校友会第八届理事会致以美好祝福,希望全体校友能够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为母校、为香港、为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新任会长李涂雅雅表示,感谢在座嘉宾和校友对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她相信阳溪中学校友会能够在第八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吸纳更多校友,推动各项会务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

校友会新任理事长翁天乙则表示,很多校友会成员在港打拼多年,始终心系故里,希望校友会就像大家庭一样,为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之余提供一个可以依赖、停泊和诉说衷心的地方,也希望能够和校友会成员一起全情投入、建设家园。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