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第52届工展会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8】

2017年12月19日15:5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工展会吉祥物。(摄影:实习生刘佳瑶)
工展会吉祥物。(摄影:实习生刘佳瑶)

人民网香港12月19日电(辜雨晴 实习生刘佳瑶)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举办的第52届工展会于本月16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开幕。作为香港规模最大的年度户外展览盛事,此次工展会以“千色品牌闪耀工展”为主题,下设10个展览分区,共计880个展位,吸引超过400户商家参展。

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外,本届工展会为支持香港科技创新的发展,还首次加入了VR元素。现场特设有AR和VR互动学习体验区,市民可通过VR技术,全方位认识香港;利用AR技术,理解抽象的科学概念。同时,工展会还首次引入电子支付方式——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让消费者在享受折扣优惠的同时,还能体验移动支付带来的便利。

继去年推出“网上工展会”后,本届大会仍提供24小时全天候网上购物服务,市民可在网络上选购所需商品,方便快捷。据悉,“网上工展会”还将在元旦节推出“11节庆”活动,包括“一港元闪购”、“11节庆大抽奖”、“1折齐抢福”等等,以迎接新年的到来。

同时,市民还可在场内参观“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庆典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此外,本届工展会更设有“工展小姐选举”等逾40个歌舞表演节目,令市民在购物之余,亦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李秀恒表示,本届工展会将计划为香港弱势群体捐助400万港元,用于资助弱势群体的医疗、教育和社会服务;同时将通过“工展购物乐”邀请弱势群体免费到工展会购物,将购物优惠赠予每个受资助家庭。他希望透过捐助计划回馈社会,促进香港慈善事业的发展。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