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百仁基金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2018年02月07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百仁基金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6日晚在港举行(摄影:辜雨晴)
百仁基金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6日晚在港举行(摄影:辜雨晴)

人民网香港2月7日电 百仁基金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6日晚在香港洲际酒店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副主任陈冬等担任主礼嘉宾。

林郑月娥在致辞中感谢百仁基金对促进香港青年未来发展所作的贡献。她期望基金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举办各项有意义的活动,为香港培育更多优秀的青年。林郑月娥指出,青年发展始终在其工作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她希望香港青年能够建立积极的人生观,对社会有承担,同时具备国家观念、香港情怀和国际视野。

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将与百仁基金继续合作,培育优秀年轻人,支持他们各展所长,将来为香港、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她寄语百仁基金,将青年工作的成果经验和文化工作相结合,增进香港青年对于中华文化的认识和投入。

百仁基金第九届主席陈宁宁在致辞中表示,她将不负期望,全力以赴,带领全体理事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推动百仁基金各项事务向前发展。她指出,2018年百仁基金除了巩固现有的核心项目“菁青相惜分享会”和“百仁之友行业探索”外,更计划带领学生探访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了解其中的发展机遇。此外,基金还将在科技、体育、文化等方面投放更多资源,以扩展年轻人的视野,增加社会发展活力。

百仁基金于200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为非牟利慈善机构,由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副主席李家杰创办。基金汇集了香港一群热心公益的年轻企业家,致力关注香港青年的未来发展。自成立以来,基金共举办超过250项慈善活动,惠及逾18万人,其中,“菁青相惜分享会”和“百仁之友行业探索”已成为该基金的核心项目。(辜雨晴)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