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018江西赣州(香港)旅游推介会在港举行【2】

2018年05月17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在会上致辞(摄影:戚苇杭)
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在会上致辞(摄影:戚苇杭)

人民网香港5月17日电 为加强赣港经贸合作交流,吸引更多香港市民到江西旅游,由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问港哪来清如许,唯有赣州山泉来”2018赣州旅游推介会暨香港市民万人游赣州启动仪式,17日上午在香港举行。山西省政府、赣州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以及香港旅游业界代表等出席会议。

推介会以“红色故都客家摇篮”为主题,重点推介了赣州的文化和生态旅游资源。同时,推介会从赣州作为全国著名红色旅游目的地、客家文化摇篮、“宋城博物馆”以及国家森林城市四大特色出发,为游客推介了四条定制路线。

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在致辞时表示,赣州市政府围绕全国著名红色旅游目的地,区域性的文化旅游中心城市和粤港澳地区休闲度假“后花园”的目标,大力实施“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同时加快推进宋城旅游文化核心区、红色旅游区、客家文化旅游区以及生态休闲度假区的建设,着力构建“一核三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他表示,通过这次推介会,希望吸引更多的香港市民到赣州旅游观光。

随后,赣州市旅发委与香港美丽华旅游有限公司、香港大航假期有限公司、香港缤纷游天下签署“香港市民万人游赣州”客源输送合作框架协议。(吴玉洁 实习生戚苇杭)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