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微信支付接入香港迪士尼 实现移动支付全覆盖

2018年05月24日19:0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迪士尼和微信支付达成企业联盟合作。(摄影:吴玉洁)
香港迪士尼和微信支付达成企业联盟合作。(摄影:吴玉洁)

人民网香港5月24日电  24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下称“香港迪士尼”)与微信支付宣布达成企业联盟合作,微信支付成为香港迪士尼官方移动支付合作伙伴。今后内地游客可在香港迪士尼度假区超过280个地点使用微信支付,涵盖“食、住、玩、买”各个环节。

据介绍,双方合作推出的“绿色支付”覆盖园内各项设施服务,包括购买门票、定酒店、租赁婴儿车、寄存行李、支付餐费等,近期还将推出多重优惠,方便内地游客在香港体验便捷的手机支付,享受“智慧旅游”。

在今日上午举行的企业联盟合作启动礼上,香港迪士尼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表示,香港迪士尼是内地家庭出游香港的首选胜地,他希望香港迪士尼通过此次合作,为内地游客带来更大的支付便利,也期待借助微信在内地社交媒体的影响力,传播更多乐园信息及娱乐活动,奠定迪士尼进一步拓展内地市场的信心。

腾讯公司副总裁张颖表示,内地移动支付一直走在世界前列。目前,微信支付已拥有8亿活跃用户,并不断跟随内地游客的脚步推动移动支付的全球化。香港迪士尼作为微信支付在境外打造的第一个“智慧乐园”,他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挖掘更多潜力,满足旅客的智慧游园体验。

启动礼上,米老鼠、唐老鸭等众多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体验官张亮共同登场,现场介绍了全新乐园项目和移动支付感受。

近年来,节假日出境旅游的境内游客不断增多,跨境支付也在持续发展,一项调查显示,2017年约有90%的中国内地游客在境外旅行时,都会选择尽量使用移动支付。微信支付在启动礼后表示,希望通过继续拓展乐园、机场等垂直场景,以微信支付为基础,将境内运营成熟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推广到境外,包括零售、餐饮、旅游、交通等,为游客提供真正智慧化的旅游体验。(吴玉洁) 

(责编:樊海旭、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