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海南省59国免签政策宣传推介会在港举行

2018年06月16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致辞(摄影:沈婧婕)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致辞(摄影:沈婧婕)

人民网香港6月16日电  海南59国免签政策宣传推介会于14日下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新闻发言人兼新闻和公共关系部主任孙振、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各国驻港领事馆官员及各国商界和旅游界代表约150余人参会。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在致辞中表示,今年5月起落实的海南省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是海南对外开放的重大突破。海南与香港将继续打造“一程多站”旅游产品,携手开拓国际客源市场,吸引更多国外游客,推进旅游协同发展。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新闻发言人兼新闻和公共关系部主任孙振在致辞中表示,海南与香港都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是国家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他希望海南省、香港特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强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一带一路”三方合作机制取得更大进展。

此次推介会,是海南省积极拓宽海外旅游市场的重要战略延续,是吸引各免签国客源、进一步优化入境旅游客源结构、促进海南全面发展的关键一环。对提高海南旅游国际化水平,推动以香港为支点、吸引各免签国客源经香港中转前往海南具有重要意义。(实习生沈婧婕 辜雨晴)

(责编: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