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邮政发行贺岁生肖邮票迎新春

2021年01月19日19:4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月19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邮政公布,将于本月28日发行以“岁次辛丑”为主题的贺岁生肖邮票及集邮品,喜迎农历新年(牛年)的到来。

本次发行的贺岁邮票一套四枚,分别展示黄杨木雕牛、紫砂素烧陶艺小牛、青铜牛及陶瓷牛,摆件造型别致精美,背景衬以各式吉祥年花,清贵典雅,富有吉祥寓意;邮票小型张则以健牛牧野为设计主题,展示漆绘彩牛木雕,背景配上良田庄稼、流水筒车和随风摇曳的稻穗,祝愿市民新一年活力倍添、壮健如牛。

此外,贺岁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巧鼠健牛”也会于同日发售,邮票以幻彩瑰丽的桃红色为背景,又以炫目图案拼凑出花团锦簇的美满景象;鼠年邮票以银箔烫印而成,牛年邮票则镶嵌22K镀金金片,面值各50港元。邮票另附有黄金成色证明书,极具收藏价值。市民可挑选相关邮票或其纪念封、贺年卡等,馈赠亲友。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