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警察礼品廊重开 推出限量款“处长熊”

2021年05月21日08: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警察礼品廊重开 推出限量款“处长熊”

  新华社香港5月20日电 香港警察礼品廊近日重开,并推出“处长熊”和警队宣传片《守城》系列纪念品。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说,感谢市民此前在“黑暴”时期支持警队,警队要保持住一流水准来回报市民的支持。

  在推出的礼品中,“处长熊”颇为吸引眼球。每个熊仔玩具戴着黑框眼镜、身着警察制服,肩章和警员编号与邓炳强所穿着的一致。据介绍,警察礼品廊此前经常会推出警察造型的熊仔玩具,推出“处长熊”尚属首次。

  此外,摆放在礼品廊的《守城》图片集、海报、明信片、礼品盒等也制作精美,展现了警队的飒爽英姿。

  2019年“修例风波”期间,警察礼品廊受暴力事件影响而结业。去年9月,警察礼品廊由支持警队的热心市民接手。

  邓炳强在重开仪式上表示,警察礼品廊对警员而言十分重要,因为这些与警察有关的纪念品,可以给予警员更多认同感和自豪感。未来,警队会保持住一流水准,来回报市民的支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