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和政委蔡永中向香港市民送祝福

2021年02月09日08: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和政委蔡永中向香港市民送祝福

  新华社香港2月8日电(记者韦骅)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和政治委员蔡永中8日代表驻军全体官兵向香港特区全体市民送上节日祝福,并对每一位爱国爱港的香港同胞致以崇高敬意。

  驻港部队当日向香港特区全体市民发出祝贺新春的公开信。陈道祥和蔡永中在贺信中表示,2020年,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特区政府和爱国爱港同胞致力于社会由乱及治。各界人士以多种形式纪念香港基本法颁布30周年,全面准确贯彻实施“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有了更为广泛的社会共识。

  他们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香港同胞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向内地捐款捐物,内地核酸检测志愿队白衣为甲、驰援香江,充分展现了香港同胞与祖国内地守望相助、携手同心的骨肉深情。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驻军履行使命职责,驻军官兵对每一位爱国爱港的香港同胞深表感佩,并致以崇高敬意。

  他们说,过去的一年,驻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练兵备战,完成了以履行防务为中心的各项任务,部队全面建设水准得到稳步提升。

  他们表示,新的一年,驻军将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认真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香港基本法、驻军法,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编:刘洁妍、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