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到访香港新界八乡桃花圃和天水围天幕街市

2021年02月09日08: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林郑月娥到访香港新界八乡桃花圃和天水围天幕街市

  新华社香港2月8日电(记者韦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日到访位于香港新界的八乡农场和天水围天幕街市,了解销售情况,并向市民拜早年。

  林郑月娥先到访一个已栽种年花五十多年的农场,了解农场的经营情况。她表示,今年因疫情关系,由特区政府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主办的年宵市场须有特别安排,对花农造成一定影响,希望花农谅解。她说特区政府将全力抗疫,令市民生活和经济活动尽快恢复正常;她也会支持本地农业迈向高增值及可持续发展,并向农户提供技术支援。

  林郑月娥随后到访食环署在天水围设立的天幕街市。街市实施了多项抗疫措施,包括安装了体温探测仪和展示“安心出行”应用程式二维码,所有摊档也接受非接触式付款。

  林郑月娥与商户和购物的市民交谈,市民表示对街市新颖的设计等各方面都感到满意。林郑月娥说,特区政府将继续按照计划兴建新的公众街市和改善现有街市的设施和管理,包括在将军澳、天水围、东涌及古洞北新发展区兴建新街市和翻新香港仔街市等,满足市民的日常生活需求。

  林郑月娥在街市内购买了一些水果,并向商户和市民送上新春节日的祝福。

(责编:刘洁妍、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