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春推广活动线上线下送祝福

2021年02月10日15: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2月9日电(记者朱宇轩)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的“迎春接福·就在香港”新春推广活动日前开锣,采取“线上+线下”双模式,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香港旅游发展局此前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取消原定于农历新年正月初一举行的“新春国际汇演”。由于疫情持续,旅发局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于2月8日(农历腊月廿七)至26日(农历新年正月十五)举行新春推广活动。活动期间,旅发局举办网上“香港新春集市”,以及推出线下消费优惠。

  旅发局介绍,网上集市由旅发局和香港餐饮业界合作推出,展出70多个香港品牌推出的逾百款贺年产品和美食,包括香港老字号和潮流品牌推出的贺年美食、具有香港特色的创意礼品和新春套餐等。市民还可以参与网络小游戏,有机会赢取网上集市的折扣优惠和精美礼品。

  线下活动方面,旅发局表示,将继续与酒店、景点、餐饮、零售等业界推广线下优惠,包括酒店新春套票、商场礼遇、景点及不同商户的新春限时折扣优惠等。同时,网上集市的大部分产品也正在位于中环的元创方创意中心展示。

  为宣传香港的新春节庆文化,旅发局推出一系列网络短片,如介绍牛年家居摆设、如何用广东话拜年等。此外,市民还可使用旅发局网站自制牛年主题电子贺卡,为亲友送上别出心裁的牛年祝福。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