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台艺人纷纷表态挺新疆棉花,陈奕迅陈伟霆欧阳娜娜等终止与品牌合作

2021年03月27日23: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5日报道,瑞典品牌H&M因拒用新疆棉花声明被挖出遭全面抵制,后续包括Nike、Converse、Adidas等品牌也被点名。Converse代言人欧阳娜娜、Puma代言人许光汉以及为Adidas代言的彭于晏、张钧甯等台湾明星,都通过经纪公司火速切割。以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的陈立农也转发“我支持新疆棉花”的博文表态,其工作室25日下午表示终止与品牌所有合作关系,“我们坚决反对及抵制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坚决拥护国家利益”。联合新闻网直言,艺人纷纷宣示“我支持新疆棉花”,影响层面之广,可说是前所未见。

香港方面,Tommy Hilfiger代言人陈伟霆所属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声明,陈伟霆终止与品牌合作,“坚决抵制及反对任何污化及造谣中国的言论及行为,坚决维护祖国利益和尊严”。“金曲歌王”陈奕迅宣布即日起终止与Adidas的一切合作。港媒称,陈奕迅担任该品牌代言人超过10年,新疆棉花事件发生后,其做法获得内地网友好评。(张若)

(稿件来源:环球时报)

(责编:牛镛、胡永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