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期待香港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取得佳绩

2021年04月10日21: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4月10日电(记者韦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0日出席2019年度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颁奖典礼,肯定了香港运动员近年来的优异表现,并期待他们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是香港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由公众、媒体和评审团联合评出获奖者,旨在向香港运动员致敬及为年轻人树立典范。本次选举,台球运动员吴安仪再次获得“香港杰出运动员”称号,此外还评出了“香港最佳运动队伍”“香港最佳运动组合”等多个奖项。

林郑月娥说,香港运动员近年表现优异,凭着坚毅不屈的拼搏精神,在大型综合运动会和国际比赛中屡创佳绩,成就斐然。虽然受疫情影响,很多国际赛事被迫取消,但并未阻碍香港运动员争取佳绩的决心。

东京奥运会和东京残奥会举行在即,目前香港运动员正积极备战。林郑月娥为各位运动员打气,希望他们再创佳绩,为香港争光。

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说,由于疫情,未能邀请所有候选运动员出席颁奖典礼,所有候选运动员在比赛场上所展现的拼搏精神,和不断寻求突破的坚持,大家有目共睹,每一位运动员都是我们的骄傲。

(责编:杨光宇、赵欣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