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冲’出梦想”计划启程——

逾20名香港青年赴深圳实践创业梦

2021年04月19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19日电(记者陈然)由华润集团旗下太平洋咖啡(Pacific Coffee)和港专学院合办的“‘冲’出梦想——Pacific Coffee x 港专@大湾区创业培训计划”,19日上午在香港举行启程大会。逾20名青年学员一同出发前往深圳咖啡店进行为期7周的实习培训,以增强自身技能,并学习咖啡行业的专业知识、实务技巧及大湾区生活文化等。

华润集团粤港澳大湾区办公室主任兼秘书长李浩然在启程大会上致辞表示,“‘冲’出梦想”计划不仅将让香港青年更了解内地市场和国家发展机遇,还协助他们学习技能、建立人际网络。他寄语学员把握机会,突破自己,在深圳的实习训练中汲取经验,努力成为独当一面的创业者。

港专学院校长陈卓禧赞扬参与此次计划的学员拥有远大志向和敢为人先的态度,勇敢开拓事业新空间。他寄语学员继续展现优秀港青的面貌,不断向梦想冲刺。

太平洋咖啡首席执行官(香港及海外)Jonathan Somerville、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副行政总裁龚明明、港专学院署理副校长李慧慈等亦出席启程大会,为学员们打气。

据介绍,“‘冲’出梦想”计划于2019年推出,旨在为有志创业的香港青年提供技能培训和资金;除实习机会及津贴外,表现出色的团队更可获得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店铺投资资本,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实践创业梦。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