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泛珠三角内地城市欢迎港青创业就业

2021年09月29日08:5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9月28日电(记者黄茜恬)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8日出席香港潮属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会致辞时表示,国家在谋划大策略的过程中,都会照顾香港的利益。她还指出泛珠三角内地城市都欢迎香港青年到当地创业及就业。

  林郑月娥表示,她近日到访内地3个主要城市,深感国家在谋划大策略时都会照顾香港利益,并建议港人以后经商、投资或提供专业服务,西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林郑月娥提到在成都召开的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她表示会上各位行政负责人均表示欢迎香港年轻人到各省区创业及就业。她认为这对香港年轻人是大好消息。

  林郑月娥表示,出台香港国安法及完善香港选举制度这两大举措,让香港重回“一国两制”的初心及正确轨道,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更好的发展。

(责编:燕勐、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