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招商港口全面开通供港物资专线

2022年03月07日09:4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6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严峻,招商港口华南营运中心日前表示,自2月21日全面开通供港物资专线以来,累计已运行供港专线47个航班,总计集装箱4893标箱,总重量34832吨。

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供港物资运输,招商港口专线运营以驳船为主、班轮为辅的作业模式,积极落实绿色通道、专用泊位、专人跟进等有效措施,联合海关在海港口岸开展通关改革,保障供港物资快速进港、高效验收。

目前,招商港口深西母港已开通至香港屯门RIT、屯门五洲水位、华洋仓储、香港招商货柜、青衣浩达码头、RIT内河码头这6个码头的航线,2小时海上供港快线运营,驳船“定2备5班”,班轮“天班10选”,根据市场的需求可随时协调运力资源,增派加班船满足市场需要。

据介绍,招商港口将继续着力于专线运营,用实际行动支援香港抗疫,全力保障供港物资水上通道高效、稳定。

(责编:王禹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