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华泰国际向香港方舱医院捐赠逾2万件防疫物资

2022年03月27日10:2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华泰国际向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抗疫特遣队捐赠防疫物资。华泰国际供图

华泰国际义工队整理抗疫防疫物资 。华泰国际供图

人民网香港3月26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严峻,华泰证券旗下华泰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5日宣布,向六间香港方舱医院捐赠逾两万件防疫物资,全力支援香港新冠肺炎患者及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当日下午,满载防疫物资的车辆驶入青衣方舱医院,负责方舱医院隔离设施运营的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抗疫特遣队集中接收包括连花清瘟胶囊、3M 口罩、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消毒喷雾等医疗防护物资,随后分别派送至新田、粉岭马适路、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人工岛、洪水桥方舱医院。据介绍,该批防疫物资将惠及六间方舱医院的隔离人士及保安局抗疫特遣队一线工作人员。

此外,华泰国际表示,未来还将向香港特区政府离岛民政事务处和香港九龙青年抗疫基金捐赠食物及防疫物资。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华泰证券及子公司累计捐赠逾2000 万元人民币,并设立“益心华泰”公共卫生专项基金,专项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课,并资助医护、记者、留守儿童等群体。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首席助理秘书长、香港警务处总警司谢振中表示,感谢华泰国际对香港防疫抗疫工作的全力支持,物资将第一时间发放给有需要的人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香港定能早日走出疫情阴霾。

(责编:艾雯、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