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招商局集团捐赠防疫物资支援香港水警及基层市民

2022年03月27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26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严峻,招商局集团近日表示,“招商暖邨”关爱行动再出发,捐赠防疫物资支援香港水警,并持续关爱长者院舍,以支持香港基层防疫抗疫。

3月24日上午,招商局港口控股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立法会议员严刚与招商局集团社会工作部负责人、招商局义工等一行人员,将1500个快速检测包、288盒连花清瘟胶囊、7800个KN95高效能防疫口罩以及30000对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分别送往位于香港仔的水警海港警区及翡翠长者之家。

严刚表示,“一直以来,香港水警肩负着维持香港水域治安的重大使命,疫情期间亦坚守岗位,守护香港水上安全。本次‘招商暖’邨走进香港仔水警基地,将关怀传递至水上警务人员,体恤一线工作人员辛劳。”

水警海港警区指挥官谢启成对“招商暖邨”致以衷心感谢。他说,“水警海港警区也将把这批防疫物资送往长洲岛等离岛区域,将‘招商暖邨’的关爱与守护传递给离岛居民。”

翡翠长者之家对“招商暖邨”捐赠行动深表谢意。在防疫物资捐赠现场,还将特别订制的两份感谢状回赠予招商局集团。

据了解,招商局集团在疫情期间已多次向有需要的社区、机构及团体捐赠防疫物资。截至目前,已向香港多家安老院捐赠超过177万件各类防疫物资。

严刚表示,集团“招商暖邨”行动会继续将防疫物资及关爱送到更多有需要的地方,以支持香港基层防疫抗疫,与广大香港市民共克时艰。

(责编:艾雯、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